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7日 点击数:
 

10月16日晚,为了响应“健康成长,励志成才”工程,政法学院在五合校区文综楼401教室举行“温馨宿舍,心灵港湾”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有政法学院学工办卢炳权老师,分团委第一副书记刘杰,学生会第一副主席郑亚宁等,18级各参赛宿舍成员以及各班班级代表都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简单介绍了出席嘉宾和比赛流程。紧接着,卢炳权老师致辞,他指出,打造温馨宿舍对于大学生有着非凡的意义,有利于提高政法学子的生活能力,同时希望借助本次宿舍风采大赛展现出政法学子的风采。

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PPT讲解和视频展示,各参赛宿舍派代表上台讲解,配合着PPT向观众介绍本宿舍的各个成员和宿舍风采。在此环节,选手们利用废品改造成具有特色的手工艺品,弘扬了政法学子的绿色环保理念;各宿舍自行制定的舍规则体现出规则对维护宿舍和谐的重要性。随后是选手们的才艺表演环节,他们借助小品表演、歌曲演唱、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形式,给观众们带来精彩的视听盛宴,进一步展示出宿舍成员的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六号参赛宿舍凭实力勇夺桂冠。

最后,由刘杰师姐进行活动总结,她点评了选手们的表现,表扬了部分选手能够完全脱稿讲解PPT的精彩表现,希望大家能够弘扬自信大胆的政法精神。

此次活动丰富了政法18级新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有利于增进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加强宿舍文明建设,有利于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