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新才决赛工作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11月9日晚,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出彩年华,梦启一八”新生才艺表演大赛决赛工作动员大会在五合校区文综楼811教室召开。政法学院学工办梁锋老师、政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芦苇进行发言,她详细地讲解了新才决赛工作方案,要求各部门熟悉对应的工作安排,严格按照工作部署执行,落实到位,确保晚会前期工作顺利进行。紧接着,政法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陈韵竹讲话,她详尽介绍了新才决赛工作的注意事项以及意外事件的处理程序,并对在场委员的提问进行答疑解惑。

最后,梁锋老师总结发言,他强调工作人员时刻注意仪容仪表,做好本职工作,并注意自身财务安全。

本次大会强调新才决赛工作的纪律与注意事项,并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为11日新才决赛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