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出彩年华,梦启一八”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点击数:
 

2018年11月11日晚七点,政法学院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办的“出彩年华,梦启一八”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在五合校区体育馆举办,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有广西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梁海波、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传珂、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林柳、政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莫雅兰、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卫华以及教师代表和班主任代表,各兄弟学校代表,各二级学院代表及社团代表作为嘉宾观看了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由Focus艺术团和追日艺术团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激情的音乐和优美的舞姿充分带动现场的气氛。紧接着由校团委副书记梁海波老师上台致辞,梁书记对两院在团学工作取得喜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相信政法和马院学子们将不断努力,团结青年凝心聚力、开拓进取、在未来取得更大的进步。随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由18政2班给我们带来广西特色歌舞《大地飞歌》在优美的音乐中同学们的激情也燃烧起来,掌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随后是16法学专升本1班的歌曲《曹操》演绎出一种舍我其谁的气势,展现了曹操夺取荆州的志在必得。紧接着的是历史剧《五月的风》,它讲述的是因在巴黎和会上中国外交失败而在青年女学生中爆发的一场爱国运动,风华正茂的少女们也有着“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高呼“还我青岛”的口号,传达出一种强烈的爱国情感,触动了观众们的爱国之情。随后是嘉宾节目《花式篮球》,选手们手持篮球,展示出其高超的运球技巧,娴熟且潇洒的动作赢得了阵阵掌声。嘉宾节目过后是18政1班表演的舞蹈《印象版纳》以旋律优美的歌声搭配舒缓轻柔的舞姿,演绎了他们美好的情景。在比赛节目之后,18级全体助班带来的嘉宾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到一个新的高潮。穿插于各个篇章节目之间的现场抽奖活动很好地调动了现场的观众的积极性。最终,政法学院《五月的风》与马院《我爱你中国》两个节目共同获得本次大赛的一等奖。新生们带来的各类表演,可谓各具特色,场面恢弘。

本次新生才艺大赛为大学生为政法学院和马院的新生搭建了展示自我才艺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和校园文化生活,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融于大学校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