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团委学生会第五次全体委员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点击数:
 

为更好部署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我院67日上午在五合校区综合楼举行全委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校学生会常任代表谢敏雨、学院常委委员、各部门部长、委员和助理。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各部长对部门本学期的部门工作进行汇报,以及常委团对所管理部门出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

首先是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对所属部门的工作进行上个月的总结并提出下个月的工作计划,查找部门存在的问题。随后是团委第一副书记罗莉莉的发言,她为助理的工作提出了建议,从积极主动学习和沟通、提前编写工作计划、发现工作问题警惕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助理提出了要求,并表示对助理们寄予厚望。最后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唐舒婕进行总结,她先分别陈述所管理部门的工作情况,并对全体委员和助理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本次大会既总结了本学期上一阶段的工作,又为下一阶段工作的开展提出了目标要求,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有力助推法学与社会学院团学工作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