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日常活动管理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有序开展2020年非毕业班学生春季开学返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3日 点击数:
 

58-10日,我院在五合校区开展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接待等相关工作。学院班子领导、学工办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亲临现场,师生代表热情参与,迎接2020年非毕业班学生春季开学返校。

 

返校前,学院学工办认真审核学生返校前钉钉每日健康数据,严格审查学生假期去向等防控基本信息,提前告知学生准备返校所需材料。返校时,合理分工引导返校学生洗手、测体温、核验111码、登记信息、领取防疫物资。同时,提醒学生在校期间遵守学生防疫管理规定,细致做好在校期间的晨午检工作。

 

领导、老师们的嘘寒问暖、热情接待得到了返校学生的好评。下一步,我院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有序组织开展教育教学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