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会 >> 部门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新生见面会圆满成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8日 点击数:
 

9月27日晚点半,政法学院新生见面大会于五合校区308教室举行。政法学院学工办梁锋老师、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张海生及全体委员、各大社团和16级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主持人开场白后,由学工办梁锋老师致辞,他说道,从高中到大学的转变,更多的靠自觉,要学会合理安排大学时间,制定计划。并且提到除了学习之外,还要提升实践、交际能力,再者就是端正态度,以学习的态度对待团学工作,服务同学。接着是分团委副书记冯圆圆发言她对分团委学生会部门机构做了详细的介绍,宣读招新通知,并以个人经历鼓励16级新生们加入到分团委、学生会中,以此来锻炼自己。接着是分团委学生会及各大社团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及招新宣传,各个部门都使出浑身解数利用各种方式宣传自己。他们有的制作精美的PPT,有的喊出了响亮的口号,有的设计幽默风趣的对白等等。新生们也都非常热情参与到其中来,在现场答疑解惑环节和自由交流环节中纷纷向各部门师兄师姐询问。最后见面会在大家的积极交流中结束。

此次见面会即为分团委学生会和各大社团提供了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也让新生进一步了解分团委学生会和各大社团。

 

主持人风采

 

梁锋老师致辞

 

政法学院常委风采

 

大会整体情况

 

礼仪队风采

 

委员与新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