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会 >> 部门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顺利召开迎新动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1日 点击数:
 

9月17日晚,政法学院在五合校区综合楼108教室召开了迎新动员大会,与会人员有政法学院梁锋老师、政法学院全体委员、各班班级代表以及社团代表。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办公室主任张译升主持。

会议伊始,政法学院分团委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张海生首先强调迎新过程的礼节问题,希望工作人员向新生及其家长展示政法学院的风范,同时深入宿舍为新生答疑解惑。接着,梁锋老师讲话,他提醒工作人员要遵守纪律,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各尽其职,做好新生接待工作。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冯圆圆为新生接待工作提出了工作人员要熟记接待流程、一切以家长和新生为先、禁止向家长和新生推荐任何商品和保险这三个建议。而后班级、社团代表的提问有关问题,常委们现场为他们解答。最后,梁锋老师还强调了安全、纪律等问题,尤其是要妥善处理新生对钱财方面的咨询。

会上明确了新生接待工作各个部门的职责,强调新生接待工作中的纪律,为18号接待工作顺利的进行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