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学工天地 >> 学生会 >> 部门活动 >> 正文

政法学院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2日 点击数:
 

9月7日下午,在五合校区足球场举行了由政法学院体育部主办的趣味运动会。政法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委员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所有的委员通过抽签的方式分成四个小组,共同参加“爱的抱抱”、“两人三足”、“情有千千结”等三个游戏。第一个游戏“爱的抱抱”,委员们根据主持人说出的数字拥抱在一起,为了凑足本队伍的人数,有的会从其他队伍抢夺人员,而对方为了保住自己队伍人数,紧紧拥抱在一起。在爱的传递中,各组队员通力合作,笑料百出,将全场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接着是两人三足,每组分成三个小队,依次接力完成游戏,最后杯子收集的水最多的队伍获胜。而在最后的游戏环节“情有千千结”中,组员们团结一致,尽管有的小组困难重重,但是通过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完成了游戏。

本次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各部门人员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学生组织团结协作的能力,增强了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归属感,为将来各部门通力合作完成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