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正文

我院历史学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3日 点击数:
 

在充分调研广西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区内外高校历史学专业培养经验的基础上,政法学院历史系对2016年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做出了较大调整,并于2016619日早上在文星楼1105室召开2016年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出席本次论证会的人员除历史系全体教师外,还邀请了南宁市沛鸿中学的高级教师刘方富、南宁市邕武路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夏秋丽、南宁四中优秀青年教师董莹莹,以及历史系在校四个年级的学习委员共同参会。会议由主持政法学院行政工作的侯宣杰副院长主持。

论证会上,历史系主任李尔平老师对照2015年的培养方案,对2016年培养方案初稿的体例和课程调整进行说明和解释。接着与会专家和学生对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专业定位、培养特色、课程结构、实践性教学主要环节,以及专业课程每门课的学时、学分、考试方式、开课学期等都逐一进行讨论。论证会还听取了学生对课程设置的意见。

本次论证会内容扎实,师生对新培养方案的修订基本达成共识,对培养方案的完善发挥了重要作用。

论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