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香港社会工作督导孔城南到我院做讲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8日 点击数:
 

2018年4月17日,香港社会工作督导、广州社会工作服务评审专家孔城南,应邀为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作了一场精彩有趣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政法学院罗永仕副教授主持。

孔城南督导这次讲座的主题是“社工元素,专业精神”。孔城南督导幽默风趣的跟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社会工作39年的经历,现场氛围活跃。接着以短视频“社工的一天”作为切入点,与大家就“时间观念”、“走访社区”、“日常专业工作”等十个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孔城南督导把实践与理论充分结合,为大家梳理了实践的社工元素,并鼓励在座的同学牢记社工专业精神,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中国社会工作本土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罗永仕副教授对讲座进行了总结,并感谢孔城南督导为大家带来一场富有深刻意义的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