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制处唐春燕副处长(主持工作)到我院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1日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自治区教育厅政策法制处唐春燕副处长(主持工作)到政法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政法学院院长侯宣杰主持,参加座谈会还有政法学院副院长卢明威、法律系主任陈文琼。

    座谈会上,侯宣杰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法学专业学科建设情况。唐春燕副处长就教育厅政策法制处的工作定位和工作方向作了说明。紧接着,双方就法治教育大纲细则编写,建立学校法治宣传教育研究中心,举办全区法治课评比大赛,以及举办依法治校培训班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洽谈。双方表示要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全力做好法治宣传教育相关工作。

   座谈会前,唐春燕副处长还参观了五合校区校园以及法学模拟法庭实训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