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08日 点击数:
 

届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历史专业硕士教学技能比赛201872123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举办。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2017级学科教学(历史)专业硕士谢燕霞同学获决赛三等奖,罗燕琼、谢燕霞两位同学均获决赛优秀教学设计奖

本次比赛全国共有48所部属和省属师范院校的93名选手进入决赛,竞争十分激烈。历史系陈小锦老师带领二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选手能在本次比赛中不畏强手、脱颖而出,获得佳绩,得益于前的充分准备和老师的到位指导。赛前陈小锦老师进行教学设计指导,并每周召开一次例会进行讨论交流,学院为参赛同学聘请了南宁市最优秀的中学历史教师做一对一的针对性指导。比赛期间,师生团结协作,通宵奋战,最终取得了出色成绩。

政法学院将从本次比赛取得的成绩中认真总结经验,不断继续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努力使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推向更高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