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院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汇报会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0日 点击数:
 

2018年12月18日,政法学院五合校区文综楼811教室召开了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实习汇报会。本次实习汇报会由社会工作系主任罗永仕主持,出席嘉宾有政法学院副院长黄志强、社会工作系副主任何秀涓以及覃明兴老师。社会工作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伊始,由罗永仕老师介绍本次实习汇报会的目的与到场的嘉宾。接着,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十一个实习点的同学分别就实习中的工作感悟、收获与不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实习点汇报结束后,黄志强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并提出寄语,副院长肯定了2015级社工学子的实习成果,并希望所有社工学子需保持学习力与反思力,不断从实践中巩固自己的专业知识、改进自己的不足。

本次实习汇报会,为2015级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的实习画上圆满句号,他们将带上自己所学知识和老师们的美好祝愿扬帆远航。同时,此次汇报会也为低年级的社工学子提供经验交流的平台,激励他们在社工路上迈进更新的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