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的立法草案研究成果被自治区人民政府采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点击数:
 

我院教师覃淮宇主持的课题《广西教育督导法治建设研究》,针对广西教育督导面临的现状,提出了构建和完善广西教育督导制度的意见和建议。根据项目组撰写的调研报告和起草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督导规定草案(专家建议稿)》,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修改完善了《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督导规定(草案)》,现该草案已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近期按规定程序以自治区政府令的形式颁布实施。对此,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出具了项目采纳证明。

项目组成员包括我院教师李图仁、卢臻、卢明威、卫绪华,研究生郭勋、孔龙。这是继我院师生研究起草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教育促进条例》获得地方立法采纳后,又一次获得的立法研究政府采纳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