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法学与社会学院 >> 新闻通知 >> 学院新闻 >> 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院覃淮宇副教授的研究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批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点击数:
 

近日,我院教师覃淮宇副教授的研究成果《保障平安 促进经济 成就未来》获得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的批示。批示认为该意见建议对检察机关的决策和工作改进有参考和促进作用。

2020年9月,自治区检察院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座谈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绍川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静华,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磨长英、钱学明、刘慕仁出席会议。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主持会议。

我院法学专业教师覃淮宇受邀参加了会议,并提交了自己的研究成果,积极为法治中国和法治广西建设建言献策。此次成果获得省部级领导的肯定性批示,既体现了我院法学学科的社会影响力,也显示了我院教师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力量与情怀。